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3-24

    2月1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A4S507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何塍兴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冰主持。

    首先,刘冰总结了我院去年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年几项重点工作,包括本学期的专业评估,专升本招生工作,辅修工作等。接着,曹长芳强调了我院要继续紧紧围绕学校的三风建设,严抓学风建设工作。他还强调全院上下要在党建工作、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各领域工作中有所突破。接着卢晓莉对教学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规范教学课堂,从严履行学校的教风改革。最后,何塍兴对毕业班的考研和求职情况作出要求。

    新年伊始,万象俱新,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充满精气神迎接全新的学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进步,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