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一:工管1701班“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情”慰问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08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工管1701班的志愿者们于3月10日上午走进芜湖县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到达福利院后,志愿者们受到了院领导和孩子们的热情欢迎,随后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和游戏,带他们看地球仪、读书、画画等。同时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水果、文具、图书等爱心物品。

    本次“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学雷锋慰问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受到了福利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引领了社会文明风尚,让同学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奉献。同时,更为我们学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增添了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