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二:17级看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09

    三月春暖花开,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3日上午,工管1701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在芜湖县五丰小区的雷锋巷以及东湖公园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同学们一早就从校园出发,首先到达目的地之一雷锋巷,箱子两边的墙上都贴有雷锋的宣传画、生平介绍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为雷锋同志题的词,像是一座小型的雷锋纪念馆,处处彰显着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敬业爱岗和热爱祖国的精神。

    接着,全班同学来到第二个目的地东湖公园。到达后,团支书给同学们分成小组发放垃圾袋开始义务清扫活动。整个公园都弥漫着同学们的火热激情,公园里的路人也纷纷对本次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工管1701班同学学雷锋志愿者的脚步将永不停歇,会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