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教务处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18-19学年秋季学期试卷专项检查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3月6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务科主管孙怡川及两位教学督导组成员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试卷专项教学检查。

检查小组仔细抽查了学院教师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程的期末试卷,并重点检查了试卷的装订及批阅情况,指出了部分试卷存在问题,如信息填写不完整、课程小结内容不详尽等,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整体阅卷及装订水平较往年有很大提升,但仍需进一步规范与完善。针对检查组指出的试卷问题,学院当天下午就在学院的每周例会上把具体情况反馈给了各位教师,并要求各位教师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出现,从而进一步规范学生培养过程,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