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培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管理工程学院周文君老师和卢晓莉老师于3月18日在虚拟仿真实验室为已经报名的团队开展了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比赛规程说明会。

会议伊始,周文君老师先是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着重强调了赛前知识赛的准备,并对比赛形式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对参展策划书的撰写做出了具体的规范。策划书结构的完整性、资料的丰富性、语言的通顺性、图表的规范性、整体的美观性在比赛中都格外重要。

随后,卢晓莉老师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出了产品展销会表演的宝贵经验,并对产品的选择范围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也对PPT的制作要点细节提出了要求。最后是团队的提问时间。培训会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气氛很热烈。

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了。 该项比赛的宗旨在于创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对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我校师生能在2019年的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继续发扬自信敢拼的精神,取得比以往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