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球球大作战”比赛盛况空前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4-11

管理工程学院“球球大作战”系列比赛分为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三种球类运动比赛,均在我校体育馆进行比赛。运动健儿们都情洋溢,气势恢弘,本着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原则,奋勇争先!

羽毛球馆内赛场上激情四射,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全场。乒乓球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时传来一阵欢呼加油声!参赛运动员们技巧高超、势均力敌,这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篮球场上早已是摩拳擦掌,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双方拼抢很是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叫好声不断!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重在参与,管理工程学院“球球大作战”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相信在后续的决赛中,我们将会看到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