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4月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经过初次选拔的三位教师为了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虚心求教,共同确定授课内容并反复演练。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教师均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丰富的教学工具和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讲课调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短短的一刻钟,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比赛结束后,专家们则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通过这个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同时这次比赛,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