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报道二:零点检查保安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保障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为学生安全工作提供保障,4月11日晚11时,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零点”检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方炜、戴友艳、甘曼宁、邵先龙参加了此次检查。

这次宿舍突击检查主要是对宿舍晚归不归、酗酒赌博、违规用电以及卫生状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晚归不归和酗酒赌博的学生,宿舍总体卫生状况良好,个别宿舍存在用电不规范,如插线板置于床上等违规行为,辅导员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检查过程中,曹长芳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班级均设有晚间宿舍检查轮班班委,每晚将检查情况汇报辅导员,保证了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通过开展零点宿舍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晚间管理,在宿舍的用电安全意识,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安全用电等教育,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就寝习惯,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