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座谈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了解各班学风情况,4月16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在A4S507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学风座谈会。院长助理卢晓莉、教学主管于凤、学工主管邓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卢晓莉主持。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针对班上存在的教学、设施、管理、学风等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根据发言情况,我院各班级均存在个别同学学习积极性不高、个别授课教师课程进度太快、少数教室投影仪不清晰,影响教学质量等问题。

卢晓莉对各班级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总结,并与同学们针对学风建设问题展开讨论。她对参会代表坦诚而积极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会及时整理好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的老师。卢晓莉提出,各班级可以深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班委更要做好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她希望与会的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充当师生沟通的桥梁,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言献策,相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风建设上将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