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风示范月活动报道二:工管1801开展百科知识竞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5-08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三风”建设的号召,为提高管理工程学院的学术氛围,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学风,工商管理1801班于2019年4月24日晚自修后在A2N408开展了以“不拘泥于死记硬背,在学习中获取快乐”为主题的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生活、文学、历史、地理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在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临危不惧、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历史知识和自身的文化底蕴应对一道道难题。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在激烈的争夺后,获奖同学诞生,他们还得到了班级准备的丰厚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能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学习知识的奥妙与乐趣.希望同学们永不止步,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