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管理工程学院“助学•筑梦•铸人”诚信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6-17

为了迎接我校诚信主题月,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的讲话精神,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诚信主题征文活动,我院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取20余份稿件,经过评审老师的打分,最终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主题征文比赛,一方面使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诚信观,一方面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文采的平台,积累了写作经验,提高了综合素质。

1.png

(参赛作品)

2.png

(评委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