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喜报!管理工程学院团队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安徽省总决赛斩获金奖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8/29

   8月7日至8月8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安徽省总决赛在合肥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271个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阶段。管理工程学院报送的参赛项目“瀚海网络文化传媒——自媒体领域的影音视频”获得创意组省赛金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省赛金奖零的突破,也是安徽省唯一获得金奖的民办高校。

   能进入到省决赛现场阶段的均是各高校经过层层选拔的精英团队。这支由我院19级工商管理专升本和18级市场营销学子组成的团队,在张中英老师的指导和打磨下,不畏强敌,敢于和同组的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985、211高校PK,经过分组答辩、5分钟急速路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金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我校第一年招收专升本学生,他们初次参赛就为我校取得了荣誉,这些都要归功于校领导的英明决策。


20190811165528_cgx3ifxrqn.jpg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近年来,管理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注重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力争打造符合社会需要的实践应用型人才。

 

(文/邓辰 图/教务处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