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新开始新征程筑新梦 ——管理工程学院开学篇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8/31

新学期,新气象。为切实贯彻与执行19-20学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计划,有序部署相关工作任务,831日上午9点管理工程学院在S1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例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院长助理何塍兴、学工主管邓辰、教学主管于凤,以及其他教职工均按时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全院教职工参与例会)

 

首先,曹院长就本学期相关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在教学工作方面,全院教师要认真对待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准备好教学五大件等相关材料;在科研工作方面,全院教师需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相关科研政策和条件,主动积极去申请课题项目,完成学院的科研任务目标;在学生工作方面,对辅导员老师提出两点建议,即认真钻研学校相关的学生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时刻关注学生安全,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要认真贯彻实施学校党建办下发的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党员教育、党员档案整理、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在教学改革方面,要以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这两个试点专业的教学改革为契机,教师要下苦功夫,不仅要在课程改革上下功夫,更要结合学生学习特点,因材施教,多与学生互动交流,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图片2.png 

(曹长芳作学期工作部署)

 

之后,卢老师主要分析和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学习过程管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主要就office hours的时间管理、学习笔记书写、“N+2”课程考核改革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期初教学检查的重点、各专业实验室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实验日志的准备、教职工党建材料等工作作了具体化布置和要求。最后,何老师对于目前16级学生所撰写的实习双周报、实习过程的反馈控制等情况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落实实习与论文导师制提出了相关建议。


 图片3.png

(卢晓莉作学期教学部署)

 

本次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为秋季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推进三风建设工作,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推动学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