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信工,有话对您说 ——回族新生的心语心愿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9/07

“即将进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夹杂着一点‘小别离’,又有一丝‘小欢喜’”。来自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1901班的李方宇同学这样说道。

关于芜湖。芜湖是一个美丽的城市,长江边上的城市,没有大都市的喧嚣和纷扰,只有宁静和谐的生活氛围,在这样的城市学习和生活,我也是比较满意的。父母曾经和我说过,芜湖的生活节奏比较慢,文化气息也比较浓厚,在这样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城市学习,我的心情也是比较激动的。

关于生活。毕业于合肥七中的他,平时非常喜欢运动,注重体育锻炼,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篮球。他希望能进入大学后能够加入篮球协会或者学院篮球队,一方面能够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加强全民健身意识;一方面能够为学院体育活动出一份力。

关于学习。进入安信工,我会多利用课余时间多了解其他学科的知识,和其他同学多多交流学习方法和经验,我知道,上大学,并不代表完全放松,更多的是心中要有一杆秤,有所追求,早日规划好今后发展的方向。

关于同学。我是一个比较开朗乐观的人,也喜欢交朋友,希望新学期能够多认识认识新室友,多交新朋友,对于即将进入安信工学习,我的心情只能用四个字来表示:迫不及待。

安信工,我来了!


 图片1.png 

(李方宇和戴老师、邵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