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风建设进行时——管理工程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9/24

为切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管理工程学院按照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各辅导员老师的监督管理下,我院学生在开学第一课即时实行“手机入袋”制度,倡导学生“手机入袋”、“人机分离”、“心回课堂”,协助授课教师对课堂秩序的整体管理,保证学生课堂知识学习的有效性。


 图片1.png

(手机对号入袋)


长期以来,我院狠抓学生的学风养成教育,“手机入袋”这一小小的举动不但在提高课堂效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往年同学们严格遵循“手机入袋”制度一样,实行过程中,19级新生们也在开学第一课就主动将自己的手机调成静音模式,放入与学号对应的手机袋中,并积极配合班委的检查,深化了课堂纪律观念。同时,各班辅导员也在当天到达班级进行“手机入袋”制度实施的监督,检查各位同学的手机是否按要求放入手机袋。


 图片2.png

(新生课堂认真听讲)


学风建设,从开学第一课做起,“手机入袋”制度的实施给19级的新生们一个积极向上的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再接再厉,携手将管理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不断推向稳健、质高的水平。

 

(文、图/刘玉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