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报道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9月29日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们前往芜湖市王稼祥同志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日活动,活动由戴军森老师带队。


图片1.png 

(团员有序步入纪念馆)


团员们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图片2.png 

(团员在做笔记)


瞻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时,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教育,深刻感受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等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图片3.png

(团员合影)

 

“大丈夫生而不力,死又何惜!先烈之血,主义之花。” “要认定一个人不是为一己而生,是为社会、为人类而生,以最多数人之最大幸福为人生的最终目的、最大责任,而以此责任为乐。”那一句句铮铮话语,激励人心。习近平主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

                             

/沈密菊 /邹贤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