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2020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0/12

     201910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在A3W102隆重举行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2020第一次全体大会暨聘书发放仪式。此次大会也邀请到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老师,校团委老师赵靓、院党总支秘书邓辰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婷婷,辅导员老师戴友艳,卫雨婷,邵先龙出席。本次会议由文艺部部长史可晗主持。


F00E385F9A4E7F9ECD97065C651EC35F.JPG

                                            (师生齐唱国歌)

CB1423066DDCB00520C1D28115A00A19.JPG

                                                 (曹院长为同学颁发聘书)


大会开始后,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国歌。在副主席陈清华发言后,邓辰老师宣读聘书发放名单并由曹院长为学生会老成员颁发聘书。在此之后,院学生会新生代表李金剑上台发言,他代表学生会新生成员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感激,也承诺今后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继而校团委老师赵靓表示,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共同进退,一起把学生会建设的更好。会上,曹院长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协调学习和工作,以学习为主,在课余时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做践行者而不是旁观者;第三点珍惜学生会这个平台,并在此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在三点建议后曹院长对学生会成员表示期许,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管院学生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643933E99B516C6DDACDA73BF7E23257.JPG                                               (曹院长发言)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对上一届老成员曾经努力付出的感激和肯定,而且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发展道路,促使今后学生会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

                                    

     /刘玉 /左梦雨 /陈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