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工商管理(辅修)专业开班典礼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04

    为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跨学科专业人才的需求,培养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增强学生的适应能力与竞争能力,10月18日我院于A3N202举办了2019级工商管理(辅修)专业开班典礼,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曹院长讲话.JPG

(曹院长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 (2).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


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报名参加辅修专业班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管院的信任表示感谢。曹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为办好本次辅修专业班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辅修班同学珍惜机会,在完成本专业的基础上将辅修专业学好学精。并表示学院也将进一步积累经验,集思广益,积极探索,有计划、有步骤地进一步拓展和提升辅修专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