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户外团建活动——游西河古镇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26

      11月24日,管理工程学院国贸1901支部展开了以“忆传统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经过前期的路线规划,以及严密的组织安排,大家先后游览了“新四军纪念馆”、“朱明德画画的地方”、“王家大宅”、“抱缶堂”等,同学们认真浏览每一个景点的解析,了解当地的民族历史、风土人情、文化艺术。中午同学们在当地享用了美食,午饭后带领大家来到了西河码头进行了团建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树立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最后乘坐了游轮浏览西河美景。

      此次团建,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体现了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放松心情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凝聚力与归属感,了解和学习到了芜湖当地的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1_副本.png    

 (游览新四军纪念馆)


图片2.png     

 (乘坐西河古镇游轮)


图片3.png     

 (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团建结束后,国贸1901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集体与学习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班级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