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选拔顺利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29

元旦将至,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管理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选拔于2019年11月26日21时在A2E101举行。莅临本次节目选拔现场的评委有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


 图片1.png 

(现场评委认真观看表演节目)

 

随着第一个节目的开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选拔拉开了帷幕。此次参与选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歌舞“稻香”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与朝气;小品“公主大作战”别出心裁幽默风趣;歌曲“天后”抑扬顿挫婉转动听;rap表演最后将节目选拔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无论是充满激情的表演还是现场活跃的气氛都反映了同学们对本次元旦晚会的翘首以盼。


 图片2.png

(现场乐队合唱)


图片3.png

(舞蹈表演进行中)


 图片4.png

(rap表演中)


次节目选拔异彩纷呈,主题积极向上。全面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才华。参与选拔的同学纷纷表示:期待所有表演者在本次元旦晚会的精彩表演,同时预祝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