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1-29

“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全会公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经公布,管理工程学院广大党员师生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1129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学院党总支成员到场参加。

会上,总支书记曹长芳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曹长芳首先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曹长芳说,四中全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要问题,那就是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怎么能实现?就是通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来保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决定性质的、是最根本的,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两者缺一不可。

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图片1.png

(集中学习进行中)

 

(文、图/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