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执着于梦想 纯粹于当下——管理工程学院2019年早读活动进行时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11

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自学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工程学院于每周一、三、五在A3W102和A3W202开展了早读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图片1.png 

(学生早读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早起晨读的好习惯。一日之计在于晨,短暂的三十五分钟,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朗读各类学科教材。其中,大部分同学埋首苦背单词,奋笔默写英语词组,积极迎接12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为鼓励同

学们坚持早读、不懈奋斗,管理学院院官Q定期表扬部分早自习出勤积极的同学。


图片2.png 

(学生早读中)


 图片3.png

(学院第十三周早自习出勤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坚强的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再接再厉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刘若彤  图/戴子心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