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抗“疫”进行时: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2-24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时刻遵循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管理工程学院有那么一群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他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是抗议疫情的最美行者,用行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我感到能为这次疫情奉献一点力量,是快乐的!”—市场营销1601班王梦雨

  王梦雨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干部,也是一名学生党员。王梦雨认为疫情面前,党员当先!在这种关键时期,王梦雨立马找到村支部询问大学生党员可以为村里做些什么,然后就作为刘圩新村的志愿者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每天早上都会跟着村里分的小组,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巡逻,力争做到村里全覆盖无盲区,分头做好群众工作,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群众不串门,不外出,不聚集,加强自我防护。


 图片1.png

(图为王梦雨在村里巡逻)

 

“职责所在!我们作为党员,必须要冲在第一线!”—市场营销1702班贾梦竹

  面对疫情不断蔓延,贾梦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毅然地走进安县东门社区居委会主动要求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贾梦竹主要负责紫金城小区的人员出入管理工作,控制外来人口和小区内人员出入,宽出严进,不遗漏任何一个进出人员,还参与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到疫情的现状和政府对抗击疫情的决心。


 图片2.png

 (图为贾梦竹检查居民出入证)

 

   “疫情面前,我责无旁贷”—工商管理1922班谢勇

  谢勇志愿申请加入守护家乡的疫情防控队伍,坚守在人流量最大的防疫交通管控点,为往来的人员登记基本信息与开通行证,对外来的人员进行劝返等工作,逆行奔向战“疫”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图为谢勇为居民办通行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青年党员的他们,义不容辞的投身于本次战“疫”当中。疫情当前,像王梦雨、贾梦竹、谢勇这样在国家危难时挺身而出的青年党员还有很多。青年党员的有力行动,定将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一起拥抱明媚的春天。

                           

(文/章苗苗 图/管理工程学院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