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抗“疫”有道 有你有我: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开展线上“温情送祝福”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10

 庚子新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使全国各族人民面对着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春回大地,疫情渐消,但温情无限。疫情发生以来,管理工程学院学子除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更是拿起画笔、毛笔,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管理工程学院各级学生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自觉遵守“不聚集、不外出、不聚会”要求,虽然不能外出,但心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心情从未停止。学院各年级学子希望通过书法、绘画、文章等文艺形式凝聚精神、鼓舞士气,表达心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兴趣专长,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用心创作了多幅抗击疫情主题书画文章作品,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赞颂、对早日战胜疫情的期盼和春暖花开到来时的期待。管理工程学院部分学生的书画作品展示,一方面是向一线抗疫人员致敬,一方面也表达了全国人民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部分书画作品)


 图片3.png

(图为部分书画作品)

 

   管理工程学院学子书画、文章作品的展示,为社会传递了团结奋进的、友爱互助的正能量,同时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内涵,更是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取得胜利的决心。

 

 

(/夏雯雯 /管理工程学院 /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