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学习有道 有你有我——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线上帮扶学习困难学生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16

  为了切实保障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提升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习效率,管理工程学院按照“学习不退步 学业不落下”的教学要求,适时组织开展学生党员线上帮扶学习困难学生活动

 

“咱们今天对上午老师留给我们的《市场营销学》课外作业,一起进行讨论吧”这是19级营销专升本学生党员张怡欣和班上同学正在进行讨论作业题目的话语。18级学生党员自觉建立线上答疑小组QQ群聊,与其说是线上答疑小组,线上学习互动小组则更为贴切。他们在学习群内对于老师上课内容、作业习题、学习心得等内容进行相互交流和分享。17级学生党员则利用微信群,对于班级线上学习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帮扶,他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是课程组、习题组,每个组内学生党员分工负责,认真答疑。各年级学生党员针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所提出的问题,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一一解答,同时这种方式也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认可。


 图片1.png 

(图为线上学习交流答疑)


 图片2.png

(图为线上学习交流答疑)

 

 近期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地开展,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次学生党员帮扶线上学习困难学生活动,一方面保障学习困难学生跟上学习进度,及时查漏补缺;一方面彰显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线上学习交流过程中,一起分析问题,互相分享学习心得,无形中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邵先龙 图/管理工程学院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