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党员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19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习教育工作,3月1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主持。


图片1.png

(图为线上会议情况)

 

会上,戴军森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时特别表扬了支部先锋模范党员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图片2.png

(图为线上会议情况)

 

紧接着,戴军森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戴书记要求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文件要求,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更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定自身政治站位。此次学习激发了学院党员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3.png

(图为线上会议情况)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攻坚克难如何上好网络直播课、如何做好个人疫情保护、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参与地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以及开学后如何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分别谈了个人想法和感受,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疫情防控部署上,即抓细落实疫情防控,又挺身而出力所能及为疫情贡献。

此次线上党员大会是在疫情期间的支部党员党课学习的一次尝试,各位党员虽身处各地,但却能够积极参与支部线上会议活动,一起交流讨论与学习。戴老师的精彩分享也让各位党员受益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家里也做着力所能及的努力、做好一个学生的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