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青年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团员线上参与第八季青年大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20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实施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加强共青团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中国共青团的引领作用。管理工程学院线上组织全体团员参与第八季青年大学习。本次学习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主题,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年。

目前,学院的团员总人数除毕业班以外共1175人。在四期学习中,参学率分别为:97.9%、96.0%、97.7%、95.7%,高于全校平均参学率。此组数据不仅表明学院学生对待学习任务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当前时事的关心,对党和国家的拳拳赤诚。本次学习使学院团员们意识到我国当下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只有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国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究会迎来春暖花开。同时也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


 图片1.png

(学院青年大学习汇总统计)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只要青年都勇挑重任、敢于拼搏,就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希望全体团员能够不断学习奉献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最后,祝愿管理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多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文/刘若彤 图/丁鹏鹏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