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团”结“疫”心 共克时艰:管理工程学院团员志愿者在行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20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全国。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管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严要求、高标准、做实事。团员志愿者们更是秉持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切实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实践自己的行动。


 图片1.png

(工管1922李志同学进行志愿服务)


在疫情活动中,团员志愿者们做了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登记来往人员信息以及协同工作人员清扫街道等工作。据统计,学院参与活动人数共计64人,服务时长共达5074.6小时。他们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这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值得我们学习和表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每一个人都应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发光发热。


 图片2.png

(国贸1901班杨天宇同学进行社区人员信息记录)


 图片3.png

工业1701班谷旅航同学进行出入人员信息登记

 

无论是防疫一线的英雄,还是普通的志愿者,抑或是自觉居家隔离的民众,只要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就一定能渡过难关。团员志愿者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人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文/戴子心 /管理工程学院 核/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