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线上主题班会暨未来职业规划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3-30

  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3日晚7:00组织开展17级近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和线上教学暨未来职业规划大会,由17级辅导员卫雨婷主持,参会人员有职场大咖盛朝飞、以及17级全体班级成员。


图片3.png 

(图为线上会议情况)

 

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卫雨婷老师主持。首先辅导员卫雨婷对同学们近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提出表扬,并且指出要继续宅家,调整好心态,同时要严格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并按时学习网课;意向考研、留学、就业的同学们分别做出详细全面答疑;为同学们解析投简历所要注意事项,紧接着介绍本学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鼓励同学们鼓足干劲、充实自己,并告诫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实习阶段做好准备。

其次职场达人盛朝飞老师为17级同学耐心地解答了就业实习过程中所要面临的困难,盛朝飞老师是上市公司高级市场经理,营销科技公司合伙人,担任多家企业品牌营销、社交媒体咨询顾问。她指出,一是要根据不同企业的运营方式的要求制作不同的简历,简历不能仅仅列举比赛所获得的荣誉,更要在简历中体现出自身在各种活动或比赛的能力和水平;二是不断尝试着投简历,最终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

通过此次会议,使17级的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了自信心,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职业规划方向,同时了解了如何在之后的实习和工作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文、图/柴超 曾志伟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