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强管理,抓班风,肃学纪: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班委线上工作会议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4-17

为了加强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提升班级学生干部各项工作完成效率,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9级班委线上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分别由19级辅导员邵先龙、戴军森主持。

自线上开学以来,学院各专业班级在学院和辅导员的指导下,平稳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从每日线上学习督促到课下缺勤记录,从青年大学习督促到优团优干评奖评优,从每日今日校园打卡督促到严格请批假事项等,虽然各专业班级学生至今已然养成正常的线上学习习惯,同时学会有条不紊地安排课余时间,认真完成辅导员和班委安排的各项班级事务,但是依然存在着个别学生学习效率低,自律性有待提高等问题。为了进一步加强19级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提升班级学生干部各项工作完成效率,413日,19级辅导员邵先龙、戴军森分别主持班级学生干部线上工作相关安排会议。


 图片1.png

(19级辅导员邵先龙线上班委会部分工作安排)


 图片2.png

(19级辅导员戴军森线上班委会部分工作安排)

 

19级辅导员邵先龙、戴军森首先根据近期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分别从线上课程考勤情况每日汇报、每天今日校园打卡轮班班委督促、强调社会责任学时学分的重要性、优团优干和团内推优工作、青年大学习督促、宿舍成员及其他同学异常动态及时汇报、各班级舆论、鼓励专升本意向考研、考编、考公等方面,统一要求,认真安排。随后部分班委对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19级班委线上工作安排会议,各专业班级班委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好班委职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