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燃起学习火,厚积薄发时:管理工程学院学子“教育强国”学习不松懈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4-22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不仅是《论语》中让人耳熟能详名句,也是《学习强国》平台的开篇语。年初,由于疫情突发,虽然“被迫”宅在家中,但也挡不住管理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燃起的学习之火,学习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临时起意,这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学子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积极学习,更有不少同学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总积分超过2000分,这是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学子自身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的结果,也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最好印证。


 图片1.png

(图为部分同学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积分)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开始。“学习强国”平台上不同板块的多元内容,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选择性,他们的不断学习,深化了每一位同学的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科学和文化素养,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强化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奋斗,管理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学子终会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强国一代”新青年。

学无止境,我们在奋斗;学习强国,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