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线上考公研讨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4-22

    为了帮助有考公意向的同学们解决疑问,419下午2点在17辅导员卫雨婷的组织下,管理工程学院17级有考公务员意向的同学与成功考公的学长学姐共同参与了线上考公研讨会

      会议伊始学姐陈心怡首先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她说,曾经历过两次国考、两次安徽省考以及江苏、河南等多地的省考,几乎进入面试,最终通过不断努力目前就职于河南某机关单位。紧接着陈心怡向同学们介绍了国考的相关信息、流程以及自己的备考经验,强调对不同的考核部分要使用不同的学习方法,并让同学们多刷题,平时多积累,一切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目标,不要眼高手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时,同学们积极提问,陈心怡也耐心地给予积极回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自己的建议,并推荐了亲身使用过的优质学习软件,让同学们在考公的路上能够更加顺利地前行。


 图片1.png

 

(图为研讨会部分内容)


图片2.png 

(图为研讨会部分内容)

 

      本次研讨会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感谢陈心怡学姐利用宝贵的时间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也感谢辅导员卫雨婷给同学们创造的此次机会。希望参与此次研讨会的每一位同学未来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岗位,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周悦 /谈娜娜 /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