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晨读”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4-22

    全面贯彻“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要求,促使同学们在线上开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在4月21日起至线下正式开学前开展“线上晨读”活动。


 图片1.png 

(图为部分学生考勤情况)

 

   线上晨读”时间是同学们每周一至周五早晨7:30到8:10,晨读打卡要求同学们发送自己的晨读现场照片到晨读打卡QQ群,互相督促,相互鼓励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于从活动开始至线下开学期间,能够坚持每天进行晨读的同学,开学后颁发管理工程学院“学习之星”荣誉证书,活动期间院学生会负责对参与晨读的同学打卡情况进行考勤。

   活动推出,各年级同学反映热烈,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市场营销1923班李芳同学说:疫情期间在家学习自己自律性不强,而线上晨读的开设可以让大家互相监督,互相进步。能够督促自己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疫情阻隔同学们欢聚校园,却阻挡不了家国大爱和对知识的渴求,此次活动的推出契合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有利于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把学生活动与学风建设融合,共建学院严谨勤奋、优良和谐的学习风气。

 

 

(文/章苗苗 图/管理工程学院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