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坚守岗位 服从安排:管理工程学院学工团队返校开展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5/12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毕业班返校工作部署的要求,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于5月11日全部返校到岗,各年级辅导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井然有序处理线上线下相关工作事宜。

 

 图片1.png

(图为各年级辅导员工作中)

 

19级辅导员邵先龙、戴军森老师每日进行今日校园打卡督促,时刻关注班级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线下办理学籍异动学生休复学手续等常规工作。其中戴军森老师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更是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做着准备工作。18级辅导员张婷婷老师除了按时完成常规工作外,更是全身心投入到团学工作,同时也为即将返校的毕业生团组织转接、毕业生团员档案的整理等工作做着最后的梳理和总结。17级辅导员卫雨婷老师返校到岗后,对于本年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作为重点环节,持续开展了线上实习交流、线上应聘工作技巧分享等会议。16级毕业班辅导员戴友艳老师则严格遵循学校和学院毕业生工作部署,时刻关注着学生动态,持续了解学生考研复试情况,不断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作为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戴友艳老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毕业工作奉献力量,为学生送上一份最真挚的关爱关怀。

学院辅导员初心不改,不忘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能力,各年级辅导员纷纷表示,在实际学生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夯实思政工作基础,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