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线下专题会议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5-12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5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就16级毕业生后续相关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冰主持,副校长程业涛、院长助理卢晓莉、何塍兴,教学秘书于凤、学工主管邓辰、辅导员戴友艳、教务员吴磊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进行中)

 

会议伊始,副校长程业涛强调,在防疫的前提下,本次返校毕业生工作内容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主要就毕业生安全返校具体流程、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以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


 图片2.png

(程业涛会上讲话)

 

 图片3.png

(刘冰会议讲话)

 

随后,院长刘冰对于本次学院毕业生返校的工作流程以及毕业生论文答辩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他指出,本次毕业生返校相关部署安排将遵循严谨、全面的工作基调,毕业生返校进校尽量控制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而且要分批分专业进行;对于毕业论文答辩,根据管理学院经管类各专业的实际特点,适时采取在智慧教室中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形式,待答辩环节完成之后6月初安排学生返校办理论文材料归档及其他离校事宜。关于学院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复试情况,院长助理何塍兴、毕业班辅导员戴友艳也分别进行了一一汇报。

程业涛在重点听取学院毕业生返校进校工作安排,毕业生论文答辩,就业考研等情况汇报后,他要求,毕业生返校工作一定要扎实准备,明确各项工作进度,尽量压缩进校时间。对于学院就业和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多渠道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最后,他指出学工辅导员队伍应全员及时到岗,返校后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毕业班辅导员戴老师做好毕业班在校期间的相关工作。

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在校领导的指导和要求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学院的下一步就是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精细化推进毕业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