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预答辩预演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5-25

为了切实保障毕业生线上答辩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答辩过程严格管理,5月22日下午3点,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16级各专业学生的预答辩工作。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组评委老师、教科研秘书、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毕业论文预答辩预演工作。

 

图片1.png 

(部分答辩小组线上预答辩演练中)


图片2.png 

(部分答辩小组线上预答辩演练中)

 

   本次毕业论文预答辩预演共分为8个答辩小组,221名毕业生参加,在A3智慧教室进行,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同步进行预答辩演练。首先各小组答辩秘书介绍了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录制视频操作、答辩流程、评分细则、答辩须知等内容,强调答辩过程中一定要严肃答辩纪律,认真对待,以正式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严格审慎。之后各专业学生通过答辩秘书老师的指导讲解,经过多次线上系统调试和PPT播放,逐渐熟悉了线上答辩的相关流程以及答辩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最后,各小组的答辩秘书老师分别设置了论文答辩答疑环节,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予以分析和解答。   

本次预答辩线上模拟演练,帮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答辩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过程管理等内容,为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供了切实保障和过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