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迎考”线上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01

   为了持续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的开展,同时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高学生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们组织各班级召开了“文明考风,诚信迎考”主题班会,因疫情期间不能返校,此次的期末考试采用了线上考试方式,考风考纪的诚信教育仍然重要。

 

 图片1.png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进行中)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在班会上对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和线上考试流程做了详细的解释,紧接着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认真对待考试,严格线上考试纪律。接着让同学们在复习的过程中要了解自身水平、弥补不足和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最后,辅导员老师对线上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诚信应考,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辅导员们将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思想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诚实文明的大学生。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培养管理工程学院学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加强同学们对考试注意事项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助力同学们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体现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上,不仅重视学生学业水平的提高,更加重视其个人品德的涵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