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线上大组答辩会议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03

为了响应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生答辩工作安排部署,加强毕业论文质量监督,针对前期小组答辩未通过、未参加、优秀的毕业生更好地完成论文,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29日下午13点在智慧教室A3S303、A3S305准时召开线上大组答辩会议。

 

 图片1.png

(线上答辩会议中)

 

 图片2.png

(线上答辩会议中)

 

本次线上大组答辩会议,分别由院长刘冰、教授包先建担任答辩组组长,卢晓莉等老师担任组员,参加答辩的是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共计23人。答辩前,各答辩组答辩秘书对于答辩过程纪律、顺序、时间等做了详细说明。答辩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按照指定顺序进行答辩PPT演示及个人陈述,陈述内容包括选题背景与意义、论文框架及结论等方面的内容。学生们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展示出很好的精神面貌。同时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的论文提出了中肯的问题和建议,对于论文质量的把关做到了全面、负责。答辩后,各答辩组组长对于本次线上答辩会作了简要总结,以及之后论文修改中的要求。

 

本次学院组织的线上大组答辩会议,一方面加强了论文质量严格监督,一方面为学生顺利毕业作了前期准备。论文答辩从线下转到线上空间转换,但环节不少,质量标准不变。线上答辩是应对疫情的应急之举,虽面临一些挑战,但经过前期不断研讨、周密演练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2020届毕业生大组论文答辩工作最终还是圆满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