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管理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11

在2020届学生党员即将毕业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邓辰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担任主讲人,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图片1.png

党课进行中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毕业生党员教育不松懈、不停步,积极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首先,邓辰告诉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随后,在党课上,戴军森说到,疫情防控期间,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你们即将离开安信工,离开我们管院,但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希望你们在新的岗位上讲好安信工管院的故事,展现我们管院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同时希望你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准确明晰地掌握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参加党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等相关注意事项。

 

 2.png

党课进行中

 

最后,邓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在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航程之时,衷心地祝贺你们顺利毕业,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在追梦路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努力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砥砺奋斗,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文/戚波 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核/邓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