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岗”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季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12

  为了做好疫情的防护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工程学院于6月8日起,组织毕业班党员分批次轮流值班,协助毕业班辅导员一起做好学生毕业离校工作。

  为做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群策群力,精心策划,为毕业班的辅导员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党员协助毕业班辅导员戴友艳老师为百余名毕业生送去了毕业纪念礼物,同时还帮助同学们解答一些毕业问题,互相沟通交流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心理压力、就业困难等难题,还协助辅导员给毕业生送去了毕业材料,解决了疫情期间的出行不便,方便大众。


图片1_副本.png

(党员协助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在此期间,毕业班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用坚守和担当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做好服务,为疫情期间的毕业生送去了温暖,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

 


(文/戚波 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