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站好最后一班岗”:管理工程学院有序开展毕业材料归档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15

  白驹过隙,毕业季又踩着时光悄然降临,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有点不同,但不同的毕业季,不变的是大家对母校的切切深情和依依难舍。各项工作也随着毕业季的来临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图片1.png

(图为老师为毕业生指导答疑毕业生材料)

 

  6月10日开始,管理工程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陆续来到S1求是楼五楼学院办公区进行实习材料、毕业论文等材料的整理上交。学生们俯身倾耳,向老师请教自己的实习材料是否得当,毕业论文是否还有改进的地方。学院各位老师同样也认真负责的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有的科任老师为学生的实习材料进行最后的指导,有的老师则为学生的毕业论文修改进行最后的补充。毕业班的学生们即将离开校园,向人生的下一个征途迈进,此时此刻的他们享受这样的时刻,也异常珍惜这即将逝去的大学时光。毕业材料的归档是对他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认可,同时也将成为成为他们时光印记里的精华。

  突发的疫情使得本届毕业生或多或少会留下些许遗憾,但大学四年的回忆将永远存留,不管是精神上的美好回忆,还是物质上的毕业材料,这些都承载了他们有关大学的记忆。管理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在毕业材料归档工作中再次感受着浓浓的“家的味道”,为开启自己的下一站征途继续努力拼搏,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