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安徽人和招聘简章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15

一、单位简介

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RHMR)隶属人和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合肥北城人和产业城,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和研究专注于市场调查与研究、BPO服务外包两大领域,目前是国内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如今共有坐席2000席,是中国少数拥有规模化CATI系统的研究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基本要求

月综合工资

满意度回访员

10

大专及以上

 

管理类、信息类、会计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熟悉操作计算机、掌握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有一定的财务知识优先。

3500-6000

德邦/顺丰接听客服

50

计算机、电子商务、语言类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无销售性质。

3000-5000

凡普金科在线客服

20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较好。

3000-5000

 

三、主要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以电话的形式替客户(政府机关、知名房地产商、网络运营商等)做市场问卷调查,将采集到的信息进行系统登记(无任何销售性质);

2BPO在线、接听类客服:接收记录客户下单、系统查询、业务咨询等各类问题,受理客户需求,及时将相关需求用工单形式转发给热线支持处理。

四、其他福利

1、五险、商业保险、中餐补贴、健康体检、过节福利、团建活动等;

2、白领办公环境,职业晋升通道,让您前程一路畅通;

3、4-6人/间公寓(中央空调、酒店式卫生间、浴室、书桌等);

5、带薪培训:培训补助50元/日,培训期为7天;

6、福  利:免费工作餐(餐补10元/日),提供住宿,生日礼物,节日活动、福利,工龄奖、星级员工奖、最佳新人奖、优秀员工奖及优秀团队奖.

五、联系人

夏经理  手机号:15956053025

六、乘车路线: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淮南北路与双墩路交汇处人和产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