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15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由松鼠老爹章燎原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安徽芜湖,并于南京成立研发与创新中心。八年潜心耕耘,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4000余名正式员工、年销售额破百亿元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783),正加速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转型。

依托品牌、产品、物流及服务优势,自2014年起,公司连续五年位列天猫商城零食/坚果/特产类目成交额第一,并先后被新华社和《人民日报》誉为新时代的改革名片”“下一个国货领头羊,上市当天获誉国民零食第一股2019年双十一,公司以10.49亿元销售额刷新中国食品行业交易记录,被《华尔街日报》《路透社》《彭博社》等外媒称为美国公司遭遇的强劲对手”“中国品牌崛起的典范

肩负让天下主人爽起来以数字化推动食品产业进步,以IP化促进品牌多元发展的企业使命,公司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强化造货+造体验的核心能力,通过风味鲜味趣味构建起独特的松鼠味,构建起一主两翼三侧的立体化渠道布局,全方位贴近消费者。

未来十年,公司将围绕制造型自有品牌多业态零售商的崭新定位,以数字化为驱动,重构供应链和组织,为主人带去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快乐零食,迈向千亿松鼠,助力实现100年;进入全球500强;服务全球绝大多数大众家庭的美好愿景。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内容

薪资福利待遇

 

 

 

 

 

客服专员

 

 

 

 

 

若干

 

 

 

不限专业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1、使用松鼠式语言与主人沟通,回复咨询,介绍产品、活动,解答问题,提供极致购物体验;

2、工作中保持较强的服务意识,对于主人进行定期沟通、维护,建立良好关系,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13000-4000/

2、餐补300元左右/月,可当现金在松鼠食堂与超市使用;

3、提供免费公寓住宿;

4、绩效奖金激励、活动奖金激励、生日福利、免费健身房、节日福利......

上班时间:白班7--16点、8--17点、9--18点;晚班1530--00:30(根据平台流量多少来排班,月休4天,可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