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启动线上宣传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6-18

  6月16日下午14:00,管理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17级学生实习启动线上宣传会,参会人员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院长助理何塍兴,学工主管邓辰,辅导员卫雨婷以及17级全体学生。

 

 图片1.png

(图为会议中)

 

  大会首先由辅导员卫雨婷介绍本次的会议主题及会议日程:1.曹长芳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讲话;2.何塍兴老师进行实习动员及实习管理细则的宣讲,介绍实习双选会的企业情况,招聘情况,学院订单班(国贸专业),(绩溪县重点企业招聘(管理及技术);3.卢晓莉副院长宣讲实习大纲及过程管理要求。其次由曹长芳对同学们实习健康安全做了详细的要求,并且指出要出门佩戴口罩,上班时注意交通安全以及个人的人身安全,要克服实习中的困难,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并按时完成实习学习要求;对考研实习的同学们做出了详细实习要求。何塍兴老师介绍实习计划与实习管理细则的宣讲,就17级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企业实习三方协议、实习的企业选择原则、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成绩及实习成果总结报告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要通过企业实习来增强同学们在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与能力等方面的应用,提高等收获。最后卢晓莉为同学们宣讲实习大纲及实习过程管理的要求,激励同学们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完成实习任务,用实习来积累经验规划好未来就业方向。

  会议结束卫雨婷鼓励同学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要求同学们充分做好实习准备,认真做好身旁的每一件事,通过实习来规划好未来就业方向,做一名有素质有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为17级同学解答了实习中的所遇困难,在未来实习与生活中获得了更强的自信心,培养了实习就业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对企业实习的认知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