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合创建共发展: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创建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7-14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的新模式。7月13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党务主管邓辰、学生支部书记戴军森、团总支书记张婷婷,来到芜湖市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交流学习,同时,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共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签订了“联合创建”活动协议书,这是两支部尝试党建共建的一次创新模式。

在“联合创建”座谈会上,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副书记曹坤介绍了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其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形势很严峻,各方面均要层层压实责任,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能与高校党组织联合共建,进行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可以拓展党组织的功能,可以提升党建的工作质量。接着,曹长芳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的党建工作,介绍了开展“联合创建”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深入讲解了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和凝心聚力的作用。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与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汪渝共同签订了《“联合创建”活动协议书》。

图片1.jpg

双方开展“联合创建”座谈会

 图片2.jpg

(签订“联合创建”活动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曹长芳一行在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汪渝的陪同下参观了芜湖市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党建走廊和食品检验室,详细了解了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内容、主要职责及其党支部建设情况。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3.png 

(参观党建走廊)

图片4.png 

(参观检验室)

(文/戴军森、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