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走访宁波地区看望17级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8-16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8月10日至8月13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带领实习指导教师何塍兴、朱德龙、赵伟一行人先后赴宁波大叶园林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正朗汽车零部件公司、宁波万泓汽车零部件公司、海宁兴三星科技有限公司、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昆山汉达公司,实地走访看望来自管理工程学院17级的38名实习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教师们在实习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场所和寝室,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态及生活情况。随后,企业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上,曹长芳指出,企业的快速发展也是员工的发展机遇,实习生们要在实习过程中做个有心人,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实现学生角色向员工角色的转换。此外,他就学生的双周报情况和毕业论文事宜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将课堂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中,发挥专业优势,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

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且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广。座谈会后,学院与实习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走访结束后,学院一行人赴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企业相关领导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1.png

(宁波大叶公司座谈会现场)

 图片2.png

(学院与大叶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

 图片3.png

(学院教师与正朗实习学生开展座谈)

 图片4.png

(学院与正朗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

图片5.png

(学院教师与兴三星科技公司实习学生开展座谈)

图片6.png

(学院教师与汉达公司实习学生开展座谈)

 

;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px; font-family: 等线; font-size: 16px;"> 核/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