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新学期新气象,返校防疫正当时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返校防疫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8-27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延缓了2020年的开学脚步,经历了疫情的雾霾,终于等来了春暖花开。为了传达和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秋季开学的文件精神,保证学生能够安全返校管理工程学院19各班学生于8月22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开展了线上返校防疫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防疫知识,并且传达了学校的通知,要求学生们认真阅读文件内容,做好返校前、返校途中、入校时及返校后的各项要求和准备。随后,辅导员针对个人行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按时测量体温,在校园内注意交往礼仪,不打闹,保持一米线,服从学校安排,若有情况,及时向学校反映,不得隐瞒和私自离校。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班会,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对学校防疫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返校学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日常排查统计、体温状态登记等各项工作,严格服从安排,安心学习,共同抗疫。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安全开启求学路上一段“不一样”的学习之旅。

图片4.png

 

(图为会议截图)

图片6.png 

(图为会议截图)

 QQ图片20200827110630.png

(图为学习内容)

文、图/李梦媛 核/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