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9-02

   8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参赛的T-K团队以区域赛创业实践类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仅有33支团队入围,占比6%,最终荣获第十一大赛创业实践类国家二等奖,取得我校在该赛事上的历史突破性成绩

(CHDPIPC~J1P2E0IOT88DZ0.jpg

图为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0年起累计吸引1600余所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赛,在竞赛国际化、成果产业化、赛事品牌化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为推动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大赛成功列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中南大学651所院校其中985院校报名33所,211院校报名84所,同比增长39%,赛事层次稳步提升6417余支团队报名参赛,4251支团队选题通过审核进入初赛,其中企业命题组A3744支团队,创业实践组B507支团队,报名院校和团队数量均创历届最高。

   管理工程学院自2017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服创大赛。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与经验总结,院部学生的参赛能力逐步增强。201912月开始,院部学生在指导老师的鼓励下发起对国赛的冲刺。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参赛团队选题创意、策划案、硬件设备制作、视频动画制作到作品汇报比赛答辩、团队风貌师生对项目的打磨工作不敢有丝毫懈怠3月底按时提交初赛作品,7月中旬参加中部赛区决赛,直到8月底完成全国总决赛,师生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修改与完善项目细节。经过一路艰辛的过关斩将,终于有机会与众多高水平高校的学生团队同台竞技,最终荣获第十一大赛创业实践类国家二等奖,这不仅充分体现了我学生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也展现了安信工学子的创新创业风采

图片1.png

(图为参赛选手周晓凡线上汇报项目)

图片2.png

图为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卢晓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