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疫情不减温情——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9/23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到来,管理工程学院恢复了以往的正常教学,但我们也不曾忘记对疫情的防控。对于学生而言,最经常出现的地方一定是教室与寝室。因此,对生活起居环境的卫生把控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

疫情防控:防胜于治 时刻警惕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返校,更应该注意起居环境的疫情防控。所以,我们要严格遵守日常的宿舍通风消毒,以及宿舍成员自身卫生的要求,让疫情的蔓延无可乘之机。严格要求,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重视

碎碎念,查宿舍,还不是因为爱!921日晚2200院长助理于凤,学工主管邓辰、全体辅导员老师至A20,A37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宿舍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叮嘱和督促。

IMG_20200921_223927.jpg

(于凤与学生亲切交谈)

惟吾德馨: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先修其身而后齐家,再以治国平天下。作为当代大学生,正处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时期,正处于风华正茂的时候,更要抓紧机会,自修其身。学生学生寝室的风貌反映了学院、学校的风貌。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生活场所,不仅要加强宿舍条件、卫生等硬环境的打造,更要注重和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软环境的建设。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不仅仅是督促卫生、安全等方面,更重要的是引导同学们礼仪、素养和良好习惯的养成。

IMG_20200921_223945.jpg

(辅导员询问学生学习情况)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院将继续以宿舍安全为底线,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把关宿舍卫生清洁,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

(文/李梦媛 图/李梦媛 核/邓辰 审/于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