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心怀新生,温暖到寝 ——管理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做好查寝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0/18

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环境,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熟悉我校寝室安全卫生规范。 1010日晚,管理工程学院的2020级新生们正式完成报道,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我院王凯旋、李玉、谢欢三位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公寓慰问全体同学,叮嘱开学注意事项的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进入学生公寓后,辅导员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后,叮嘱大家做好开学第一天迎新典礼的注意事项等,希望大家可以尽早进入大学状态,迎接崭新的自己。同时,辅导员对宿舍的卫生状况,学生用电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确保同学们能享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

本次慰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校园如家的感觉。相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各位老师的期待,能够在新的一学期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学院增光添彩!

(图为新生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

(/刘若彤 /左梦雨 /邓辰 /于凤)